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131

    2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会议。

     

    陆广峰在主持会议时肯定了2020年在学生工作层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工作队伍日益壮大所带来的良好发展态势寄予厚望。在充分听取大家意见的基础上,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要点》,并对照学校工作评价体系和学院存在的短板弱项,重点研讨了升级教育、网络思政教育和团组织活力提升等工作,针对短板提出了有效举措。会上,还专门对学院微信公众号改版及学工单项奖申报项目等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兰晶结合学校关于做好学期初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对新学期近几周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

    陆广峰作会议总结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要明确学院发展新形势,把握机遇,主动把个人工作融入学院建设发展当中。二是要加强协作。工作既要做到各负其责,又要做到巧补位,把分工不分家落到实处。三是要注重宣传。善于把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凝练且宣传出去,提升学院影响力。

    最后,他指出,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成员更要抖擞精神,铆足气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和校庆65周年献礼。

    撰稿:翟静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