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10

    228日下午,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13号教学楼201室召开,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持会议。

    郭万保向大家引荐了新入职教工并表示欢迎,对校党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会上党委书记吕传毅同志和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同志的讲话进行了简要传达贯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工2021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郭万保从齐心协力弘扬清风正气、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和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发展等6方面对学院2021党建思政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特色强院建设,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大家还集体观看了由中国人民大学金正昆教授主讲的《教师礼仪—教师的素养》视频资料,旨在引导全院教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教师素养内涵,自觉涵养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

    撰稿人:翟静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