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79

    2月2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超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发展对象参加。

     

    此次发展对象答辩分为现场答辩、与会党员自由提问和无记名投票三个环节。首先每位发展对象抽取并回答2道客观题和2道主观题,考察题目紧紧围绕着入党动机、党性修养、党的性质、路线等基本知识和时事热点问题,检验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和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答辩人自身情况进行自由提问,进一步考察答辩人的思想政治素质。答辩环节结束,与会党员线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在现场公布结果。

     

    最后,李超对此次答辩情况做出总结,他强调,党员发展对象答辩既是对参加答辩的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和检验,同时也是与会正式党员的一次宝贵学习机会,有利于提高研究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性和严肃性,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

     

    撰稿人:侯捷 赵鹏程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