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喜报!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227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生物科学专业顺利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十四五”良好开局再添助力,有力推动特色强院建设迈出坚实一步。

    据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此次教育部共认定了397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校共有13个专业入选。

    后续,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抓一流专业建设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学院专业特色和学科建设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逐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本科育人质量,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