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组织全院学子同上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21


    为统筹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生命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上好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3月1日早上,学院在3号教学楼113、201教室组织没有授课任务的本科学生集中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有教学安排班级跟随任课老师随堂观看,研究生在实验室、宿舍等使用电脑、手机同步观看,一同聆听了由主讲嘉宾校医院院长毕立祥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滕亮带来的精彩讲授。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彰显出的中国制度优势性和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清晰认识,明确了春季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护的基本操作,掌握了疫情防控形势下自我心理调适的方法以及快速融入学习生活的技巧,广大学子更好开启一轮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课后广大学子均表示收获很大,制药工程专业1804班张蕾同学在谈学习感受时讲到,要坚决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四项措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身体、心理的双重健康。在新学期开始之际,确定学期目标,制定计划,不负春光。

     

    与此同时,为更全面掌握学初课堂授课和听课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走进课堂查看学生上课情况,并在课后与任课教师及相关同学作进一步交流,确保课堂授课及学习成效,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及课堂学习开个好头。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