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学院召开新学期年级会议做好学期衔接“软”升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0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学期初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进行,生命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年级召开了年级会议,集中传达部署相关工作,并依据年级现状、发展规律及需求开展升级教育,助力学子更好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

    228日上午,学院在3号教学楼113室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辅导员蒋育忻总结并通报了本年级近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明确把学风建设作为新学期工作重点来抓,并叮嘱二次考试同学认真准备,诚信赴考。同时,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日常管理、安全、宿舍卫生等做安排部署,并建议学有余力同学要充分利用好学院实验室、学生组织等平台,主动担当,有所作为,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228日下午,学院2018级新学期年级大会在5号教学楼103室召开,辅导员翟静涛通报了年级返校情况,对提前返校志愿服务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从疫情防控管理、宿舍卫生安全、综合测评、二次考试、省优评选、约谈对接、新学期规划等7个方面对本年级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大三下学期是毕业前冲刺的“超车”路段,要结合专业培养要求,切实做好毕业规划及推进落实工作,蹄疾步稳,勇往直前。

    31日上午,学院在3号教学楼105室召开毕业生年级大会。会上,辅导员李超从疫情防控、考研复试和就业落实等3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提醒广大考研同学要为复试和调剂早做准备,并发布了考研调剂线上交流群信息,叮嘱就业同学,落实好就业签约、实习等事项,密切关注就业信息,做到早就业、就好业。

    31-2日,学院分批召开了2020级新学期年级班会,辅导员陈颖洁通报了2020级各班寒假期间信息采集情况和返校情况,表扬了返校当天志愿者的吃苦耐劳精神和担当奉献精神。同时,结合大一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对目前补缓考、转专业、智育成绩和综测成绩排名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本学期学生安全(疫情防控、用电防火、防诈骗等)、纪律、卫生、学业等提出要求,多方位指导学生,力求他们在大一下学期钻研专业知识,锤炼个人能力,实现个人成长。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