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举行2017级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04

    3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5号教学楼108室举行了2017级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学院院长助理桑锋、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正科级秘书邓洪宽担任主讲,2017级辅导员李超及部分考研学生参加。

    在长达近2个小时的交流会中,桑锋与邓洪宽紧密结合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对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的环节设置及需重点关注的事项依次进行了专业细致指导,并以个人求学经历及身边的生动案例为素材作了进一步的生动分享向大家提供了颇具建设性的指导建议。与此同时,两位老师针对毕设、毕业答辩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与会学生结合个人实际就考研复试或调剂所面临的问题或疑惑向两位老师进行了请教,并得到了老师认真细致的答复

    最后,李超在做总结对两位老师的指导与分享表达了诚挚感谢,对与会同学活动参与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下正值考研复试或调剂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起来,利用好复试前的宝贵时间,认真领会老师的指导建议,尽早行动,并对大家成功上岸表达了真挚祝福。

    据悉,学院已发动全院教师力量为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