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9级年级会议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62

    3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3号教学楼114室举行2019级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李兰晶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李兰晶做自我介绍,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学期里担任2019级辅导员,欢迎同学们随时交流。

    随后,李兰晶在学业方面给出几点提倡和建议。她认为学业十分重要,特别是在大二下学期这一节点,学生们更需要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学习不仅要认真研读课本知识,更需要注重加强操作动手能力,比如加入实验室进行项目研究、积极报名参加学科竞赛、应聘实验室助手等。她还提出新学期新起点,同学们应当认真思考新一学期的学习目标并对学习生活做仔细规划,以准备应对未来大三学年的考研、就业分化。对于学有余力的同学,李兰晶建议可以多参加一些社团活动或者学生组织,使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而对于上学期挂科的同学,她则认为一定不可懈怠,应认真复习,力求补考必过。

    在纪律方面,李兰晶主要讲了学生请假相关问题。若有要事请假,最好到办公室写假条,特殊情况准许电话请假,上课时间请假则一定要将假条出示给相应任课老师以表尊重。最后,她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和大家友好相处,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也期望用自己18年的辅导员经验真正帮助同学们走好人生中的大学之路。

    撰稿人: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