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与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爱校护林”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7浏览次数:92


    3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爱校护林”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逸夫图书馆南门顺利举行。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冰强、主任苏学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兰晶出席活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

    李冰强为活动致辞时说,此次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体党员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体现。他强调,春季是校园绿化工作的重要时期,作为党员要积极响应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学习绿化知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不断为师生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锻炼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强化先锋模范作用发挥。

    支部共建指导教师胡丽丽现场向大家讲解了春季树木防虫操作的工作原理,并对具体方法及注意事项做了介绍与提醒。

    全体党员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后,全体人员划分小组,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对青年路南绿岛、北绿岛,校园北路、杏园路、稷下湖东路绿岛环路两侧树木进行防虫护理,并热情为路过师生答疑解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建成效巩固深化的具体体现,是学院学子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的生动实践,引领广大学子主动参与“爱校护校”行动,助力美丽校园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徐凤霞 夏纪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