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召开上半年党支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72

    3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13教学楼248会议室召开半年党支部工作部署会议,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副书记陆广峰、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由中共房山区委组织部出品《三国话党建》系列动漫视频资料陆广峰领学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集体学习,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务知识的了解看故事的过程中掌握党务知识,从而提升基层组织、党员整体工作水平。

    郭万保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近几年党建工作常抓不懈的重要内容,实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工程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执行力。他对党支部近期应做好的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二是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制定实施各党支部工作计划。四是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有关工作。五是做好抓党建突破项目总结强化工作。六是加强干部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七是抓好党建基础材料管理存档工作。他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内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各项活动,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