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62

    311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13教学楼248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系、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领学了《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工作方案》,从整改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在主持会议时,对做好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三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四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五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做好结合文章。他强调,要通过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振士气,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学院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特色强院建设,向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山东新闻联播》栏目“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陆续进驻:坚守政治巡视定位 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和学校广播电视台新闻“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视频资料,会议要求,各党支部通过组织集体学习等形式,向全院党员传达巡视动员会精神。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