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36


    3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兰晶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对党支部现有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本科生党支部存在人数过多的问题并说明相关原因,对下一步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之后由李兰晶向大家介绍并观看十一届山东省委第九轮巡视安排视频,希望大家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山东省委对学校的巡视。

    视频观看结束后,李兰晶介绍了近期的工作计划,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将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应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学生党员应掌握班内入党积极分子情况,向支部举荐优秀合格入党积极分子,以便更好地开展下一批党员发展工作。三是在建党100周年、建校65周年,全体党员应以饱满的状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以良好的政治风貌,带动周围学生,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的第一期—“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大字已经深深地烙印在全体党员的心中,也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基石。选择“初心”作为开篇主题,更能体现中国共产党人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精神与情怀。

    会议最后,李兰晶再次强调,全体党员应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学期伊始明确了全体党员的责任和要求,对规范组织生活、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支部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