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77

    3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传达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超与会党员介绍并观看十一届山东省委第九轮巡视安排视频,视频观看结束后,李超向与会党员详细传达了会议精神,他强调,作为研究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和落实会议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山东省委对学校的巡视。

     

     

    撰稿人:侯捷 赵鹏程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