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00

    316日,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37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巴连良副院长列席了会议。会议围绕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为主题展开,全体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纷纷为系部的工作、发展献言献策。在新学期伊始召开的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将为2021年度生物工程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指导作用。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赵延芳老师首先总结了支部在2020年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如通过校基层党组织“对表争先”创建成果验收,被确定为过硬党支部,以及生物工程入选本科双学位专业等。同时,赵老师也列出了支部活动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够,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等。这些问题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落实。

    会议随后进入民主评议党员的环节,全体党员老师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遵照实事求是的原则,针对自身和他人在思想和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和批评。老师们表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秀传统,通过这样的形式,大家才能及时发现问题。把问题摆在明面上来讨论,才能更好的督促改正。随后,老师们还就生工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创品牌”活动等进行了讨论,并初步确定了活动方案。

    会议最后,巴连良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生工党支部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告诫大家要戒骄戒躁。今后还要从加强理论、党史学习,加强支部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多加努力,争取在新的一年中使生物工程系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左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