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28

    3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1名,实到11名,其中正式党员11名。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同志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参会指导

     

    首先,李超向与会党员同志作2020年度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报告,并对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随后支部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围绕党性分析材料要求和问题查摆条目逐一作对照检查,结合理论学习、日常生活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根据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正式党员的表现,客观公正地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陆广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整体评价,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研究生党支部建设,陆广峰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两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及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加强党史学习;二是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研究生党员作为学院学生中的关键少数,应提高政治觉悟,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三是做到整改落实,完善个人整改材料,不要浮于一时的“红红脸,出出汗”,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强院贡献力量。

    撰稿人:侯捷 赵鹏程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