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15

    3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于五号教学楼101室开展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此次答辩由学生代表孙雅娟主持,陈海洋、丁娜、黑丽莎、孙崇琪、战美和张文英为主席团候选成员,评审团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兰晶、学院辅导员陈颖洁以及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班级代表组成。

        答辩会伊始,主持人先对评审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流程及要点。

    第一位竞选人丁娜首先表示想要加入主席团的意愿,并条理清楚地列举出自己的优势,并表明若成功入选将切实履行职责,如不幸落选将更加努力。紧接着,剩余五位竞选人依次上台,饱含激情地向各位评委展示出各自最优秀的一面,表达着他们各自必胜的决心。演讲结束之后,便是评委提问环节,诸如“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你认为哪三人会入选”,“你所认为的人为什么会入选”等问题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引向高潮,各竞选人在现场表现出超高现场反应能力,在短暂的思考后便胸有成竹地道自己的见解和问题解决方案,引起阵阵掌声。

    在各位竞选人的精彩答辩后,工作人员收取并统计出了最终得票结果。

    最后,李兰晶就学生会主席团的职责展开讲话,其中明确表示出学生会服务全体学生的宗旨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她认为,学生会主席是学生会的领导和决策机构,是学生会组织的首脑和核心,起一个对学生会日常事务、大型活动和人力资源进行宏观调控的作用。主席团代表学生会执行学生会全体会议做出的决议、指挥、监督并检查学生会各部的工作,全面主持学生会工作,指导和监督各部门开展工作,以保证学生会正常运转。

    此次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会有利于学生更加了解学生会以及主席团的工作内容和责任要求,有利于下一步更好地加强学生组织和学生间的联系交流。据悉,第十九届主席团最终成员将在复试之后进行公示。

                                                              撰稿人:栾文武 刘锡月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