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07


    3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室召开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兰晶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李兰晶首先代表支部作对照检视剖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就一年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明确,并对照通报了后续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

    随后,全体成员按照分组,在支委会成员带领下分头215218220,分别对照检视要求,认真开展自我剖析,现场接受支部成员的批评建议,并同步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期间,全体成员均能从个人学习工作实际出发,对自身现存的不足与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后续整改落实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措施。

    在逐一参与各小组会后,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集中点评。他首先对本科生党支部就开好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党史”学习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关键少数,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在服务同学和自身发展中发挥光和热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要虚心接受别人意见完善不足,做好具体整改计划,不能流于形式。他指出,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密切交流,共同推动学院特色强院建设。


    撰稿人:张羽,李天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