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级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97

    32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室召开班级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和2019级、2020级全体班级导师、辅导员参加会议。陆广峰主持会议

    会上,陆广峰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目的和意义,并对会议流程及内容作了简单说明。

    接着,徐振彪、冯玲、徐佳宁、赵倩、孙文龙、徐征豹等6位班级导师代表交流发言。他们重点汇报了个人在班级学风建设和学生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取得成效,并就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工作打算。

    随后,2019级辅导员李兰晶和2020级辅导员陈颖洁为导师们发放班级学情班情分析资料,并分别介绍了各年级在学风建设层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整改措施,表示要加强与班级导师交流配合,共同提升学生学业水平。

    最后郭万保讲话各位班级导师和辅导员为学生成长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好班级导师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重点围绕班级学风建设和学生发展开展工作。三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坚持目标引领,强化问题导向,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班级导师之间、班级导师与辅导员任课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机制。五要进一步强化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言传身教,为学生树立好榜样。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学院持续深化班级导师制在学风建设中作用发挥的集中体现,对“三全育人”格局构建,培养高素质的“五有”人才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人: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