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负责人换届答辩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54

    3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教学楼102教室和106教室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负责人换届答辩活动。此次换届答辩由学院办公室成员张传森主持,第十八届学生会负责人以及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学生会部分干事和普通学生代表共同参与评选。

    此次换届答辩分为限时演讲和现场答辩两部分。张传森首先对此次答辩竞选流程和规则作简要介绍,并说明此次答辩以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的原则进行评选。随后,候选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按顺序依次上台演讲答辩。各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工作成就、部门认知以及部门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三分钟自我阐述。演讲过程中,各竞选者侃侃而谈、胸有成竹,精彩的演讲引起阵阵掌声。演讲过后,评委们就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向竞选者提问,各竞选人对所竞选部门存在的相关问题表达自己的看法,提出解决方案。有的竞选者选择跨部门竞选,自信且坚定地展现出强大的自信心和良好的整体素质,面对评委的提问临场反应迅速,表现出良好的应对能力。

    竞选过程中,各竞选者们或跃跃欲试、信心满满,或小心谨慎、积极备战。整个会议室充满了紧张的竞争氛围。

    最后,由评委统计结果并公布此次候选者的竞选分数。此次换届答辩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学生会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为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做铺垫。据悉,此次学生会负责人答辩最终选举结果将于近期在学院网站公布。

                          撰稿人:黄雯辉 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