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九届社联部门负责人换届答辩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05

    3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13号教学楼201室开展第十九届社联部门负责人换届答辩。学院辅导员李超、第十八届、十九届学生组织负责人代表作为评审团参加此次活动,此次答辩由杜金璇主持。

    答辩会伊始,主持人先对评审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流程及要点。

    各位竞选人表示出想要成为负责人的意愿,并条理清楚地列举出自己的优势。并表明若成功竞选为负责人将积极带领部门同学尽心尽力工作,如不幸落选也不会气馁,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缩小差距。竞选者就自身特点、工作成就、部门认知以及部门工作计划进行阐述。演讲结束之后,评委们依次提问,诸如“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如何加强各个部门之间的配合协作”等问题让人猝不及防,各竞选人在现场表现出超高的现场反应能力,短暂思考后便胸有成竹地道出自己独到的见解和问题相关解决方案,令人赞叹。


    此次部门负责人竞选答辩会为院社联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展示出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有利于下一步更好地加强学生组织和学生间的联系交流。据悉,第十九届社联负责人将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撰稿人: 栾文武 王馨悦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