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青青环保社举行“你好,雷锋;你好,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50

       32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十三教201举行你好,雷锋;你好,志愿者活动决赛。此次活动由青青环保社组织承办,社团成员孙小雨主持,学院部分参赛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比赛流程和比赛的形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前期工作人员根据参赛选手发布活动主题要求的微博质量和点赞量进行相应打分,打分占总分的70%,选出前25名进入决赛展示阶段,晋级的同学以图片、视频或演讲PPT的形式进行展示。评委根据晋级选手的展示效果进行评分,两阶段得分按比例相加即为最终得分。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发表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展示自我践行雷锋精神的具体行动,分享服务他人的感悟与收获。PPT中展现着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为身边的人带来便利和温暖,为校园增添了正能量。

    活动最后,孙小雨分享了自己对于此次活动意义的看法,并分析总结了晋级同学的表现。此次活动在倡导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的基础上,又引导同学们要弘扬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

    此次活动有利于当代大学生关怀社会、传递爱心、奉献自己、加强与人之间的交往。通过此途径,同学们真正参与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中,加强自身志愿者意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争做新时代“五有”人。


    撰稿人:孟庆庆 刘锡月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