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家园社团举办“赏春景之美,做雷锋之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03

    3月14日下午,生命家园社团及青青环保社于淄博市植物园举行“赏春景之美,做雷锋之事”活动,此次活动由生命家园社团主办,青青环保社合办,部分生命科学学院20级同学志愿参加。

    活动伊始,生命家园社团负责人李晨以及青春环保社负责人刘宝明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活动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和花草树木近距离的交流,深切的感受春天的气息,通过给花草树木施肥剪枝浇水,维护科普告示牌,用志愿奉献的方式揭开春天的面纱。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为植物园增光添彩,捡拾垃圾,擦拭座椅及健身器材让植物园焕然一新。此外,同学们还会为身旁的人讲解自己所熟知的植物,丰富彼此的知识。服务之余植物园秀丽的景色也令大家心向往之,流连忘返湖面波光粼粼,引人驻足欣赏。荷花池中的小蝌蚪,广阔的游湖,高飞的风筝,春天的面纱被一点点揭开。花朵幽幽的清香引来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和忙碌的蜜蜂,美丽的自然画卷尽收眼底。春载淄博,云上春城,伴随着同学们俯身捡拾垃圾的身姿,一幕幕映入眼帘,有的不仅仅是春色,更是少年们志愿奉献的精神。

    最后,同学们在植物园南门集合,合影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纷纷交流着志愿活动过程中自己的收获以及遇到的美景。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责任心,也能让大家感受到春天的美景,从而更加爱护花草树木。

                                       撰稿人:王馨悦 孟庆庆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