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纳新答辩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13

    33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纳新答辩活动在13号教学楼215教室进行。此次纳新答辩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评审团由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部分大一学生参加竞选,主席团成员陈海洋主持会议。

     

    此次纳新活动在一番井然有序的气氛中进行,大一学生通过一学期对大学生活的探索,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能,从而根据个人兴趣、能力体现以及目标选择等方面选择合适的部门进行竞选。



    大一学生依次上台答辩。在整个纳新过程中,参加竞选的同学个个激情昂扬,慷慨有词。都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理想抱负、个人特长以及对部门以后工作的积极态度。竞选者纷纷表明自己的心迹,表示要用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实际行动完成每一项任务。尽职尽责的完成自己的工作。相应部门的面试官向竞选的同学针对学习和工作的问题提问。根据各同学的表现,来确定最终的人选。在整个纳新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每个参加竞选同学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



    此次纳新活动加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储备足够的素质后备能量。有效地开展院内学生会工作,实现学生会干部的新老更替,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纳新大会秉承着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为大一下学期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服务同学的平台。

    在本次纳新工作中,充分体现了大一同学们昂扬的斗志,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的工作追求。相信生命科学学院注入了青春的血液和活力,未来会更加美好。

                         撰稿人:夏纪康 黄雯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