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脱稿板书试讲考核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232

    为考核新入职教师第一阶段培训成果,帮助青年教师掌握教学基本技能,站稳讲台,我院于42日下14:30,在13号教学楼202教室组织了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脱稿板书试讲考核会议。学院领导、优秀教师代表、学院教学督导等组成考核组,学院近3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桑锋主持。


    7位青年教师参与本次考核,考核以脱稿板书试讲的方式进行,每位教师试讲20分钟,各位老师精心准备,思路清晰,深入浅出,重点突出,整体水平较高。考核小组专家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的前期准备工作及试讲表现,并从体态仪表、语速语调、板书设计、教学设计、课堂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点评。

    本次试讲考核是我院青年教师培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通过本次活动,各位新入职青年教师表示受益非浅,对课程教学的组织、教学基本功锻炼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助于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尽快站稳讲台,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