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76

           4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兰晶同志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兰晶向与会党员简要介绍了支部创品牌项目----青年“话”党史,时代有“心”人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的方案实施及要求。支部组织委员赵鹏程同志带领与会党员观看了《党的一百年述职报告》视频,视频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至今的百年征程。“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50多人到9000多万人,如今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我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视频最后的一段话,既是对历史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对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行动要求。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第1-3集,视频分别讲述了亢慕义斋、老渔阳里2号和新民学会的历史,对学习和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建立党的早期组织具有重要意义。视频结束后,与会党员相互分享了学习感悟。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研究生党支部将认真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撰稿人:侯捷 赵鹏程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