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0

    4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3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翟静涛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翟静涛简要介绍了本次学习的主题,并就支部后续建设构想与全体成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对支部创品牌项目落地,以及定期开展主题学习安排,尤其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开展自主和集体学习进行了再部署。他还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集体学习,对请假报备和学习笔记等事宜进行了要求。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和《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丨第一集 亢慕义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丨第二集 老渔阳里的秘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丨第三集 改造中国与世界》视频学习资料。

    会后,翟静涛还询问了毕业生党员当前的就业、考研情况,并希望支部成员能主动加强联系,相互帮扶,共同进步。

    撰稿人:李天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