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科1901班举行党团推优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70

    4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科1901班于13206室举行党团推优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科1901班班委组织,生科1901班全体成员参加,团支书张竹清主持。

    活动起始,张竹清对过去三个学期的党团推优做了简要回顾和评价,对党团推优的形势进行分析,细心讲解相关要求,并对同学们进行鼓励。随后,同学们在有相应评选资格的同学中开始投票选择。其中,入党积极分子选三人,优秀团员选两人,优秀团干部选一人。

    投票过后,班长田园进行收集整理,并现场唱票,将结果公平公开公正地展现在大家面前。最后经过计票统计得出结果,此次党团推优活动推选出入党积极分子黄慧敏、王俊飞、邓玉慧,优秀团员战美、黑丽莎,优秀团干部蔡博文。

    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深入开展推优工作,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可以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为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建功立业,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发展优秀团员入党,逐步增加党员队伍中年轻党员的比重,有利于建设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党员队伍。此次党团推优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生科1901班全体成员对入党入团的意识,也培养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国家荣誉感,更使同学们充满干劲,为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而奋斗。

    撰稿人: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