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冯思广精神在弘扬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61



01“青年志愿行学雷锋

正值雷锋月,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录制青年精神系列主题团课I——“学雷锋,展风采。广泛传播雷锋精神,号召广大团员学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

02“青年志愿行—担责任”
   
在雷锋精神的号召下,生命家园举办赏春景之美,做雷锋之事的志愿服务活动。社团成员带领大家来到淄博市植物园,不但捡拾垃圾擦拭座椅及健身器材,而且为花草树木浇水施肥修剪枝叶并维护告示牌。


03“青年志愿行做服务
    4
28日,生命科学学院青青环保社组织5名协会成员在淄博市博山区池上镇下小峰村为和春天来场约会,樱花树等你认领云植树活动中所认领的60株樱花树挂牌。下小峰村第一书记王仕强和学院2019级辅导员蒋育忻参加活动。

     云植树活动是由大众日报客户端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博山区支行、淄博市博山区池上镇下小峰村发起,山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青环保社积极参与,发动大学生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认领60株樱花树。疫情期间同学们线上云植树,在认领樱花树后,先由下小峰村村民以代植的形式种下,由下小峰村负责维护、制作信息卡,由青青社团部分骨干挂牌,等待来年花开一同相约欣赏。


    在雷锋月这个特殊的时间里,社团的每位工作人员努力付出,完成自己的分内工作,不但为广大的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可供选择的活动,而且将雷锋精神与冯思广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大家会更加团结一致,认真工作,贡献力量,让社团增添光彩。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