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1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31


    5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3号楼20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为切实把牢发展党员的“入口关”举行支部2021半年党员发展公开答辩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党支部书记翟静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翟静涛对党员公开答辩的目的意义做了阐述,并对此次答辩的流程、要求、表决方式等做了介绍。随后,答辩人员按照顺序依次进行个人陈述、抽题答辩,并现场接受自由提问。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能否通过答辩进行表决。

    个人陈述环节,各答辩人充分结合日常表现把个人基本情况向大家作介绍,着重围绕“对党的认识”以及“为什么入党”两个话题进行了分享和阐述;抽题答辩环节,大家随机抽取答辩题目,逐一对包含2道客观题和2道主观题在内的必答题目进行作答;自由提问环节,与会党员结合答辩人实际情况进行提问,内容涵盖入党动机,对大政方针、热点时事的认识,以及应对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所遇问题的态度及方法,并作现场点评。

    翟静涛做会议总结时,对大家重视答辩的态度以及所做的积极准备表示肯定,并希望各位同志戒骄戒躁,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注重日常积累和知行统一,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下功夫。


    此次公开答辩的顺利举行,既是党员组织发展程序的需要,又为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认识提供了再学习机会,帮助其更好地学习运用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张蕾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