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工系教师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98

    525日下午,生工系全体党员教师在237会议室聚集一堂,开展了本月第三次党史学习活动。期间,大家共同观看了系列微视频《党章中的党史》的一、二集。通过党史材料保管员张人亚和根据地金库守卫者王真的故事,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信仰所带来的巨大能量,也为前辈、先烈们坚定的信念,以及对党的无限忠诚所深深感动。

    会后,老师们表示,学习党史有助于我们了解我党成长、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同时不断总结经验,凝聚力量,更好的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今后我们还将继续支持这一活动。



    撰稿人:左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