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教师赴圣佛山考察野外实习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378


     为保障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野外实习顺利进行,52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副院长巴连良、院长助理桑锋、生物科学系主任徐佳宁、生物科学系副主任徐恒戬、2020级辅导员陈颖洁一行6人,前往沂源县圣佛山综合实践活动学校考察野外实习基地情况。

     

    考察团队先后考察了圣佛山的地形地貌及植被类型,以及综合实践活动学校的基础设施情况,包括住宿餐饮等条件。圣佛山素质教育基地面积7平方公里,该基地是教育与劳动、农业、旅游与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的自然山水科教基地。基地内群山连绵,植被茂密,溪流众多,生态环境独特,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

     

    考察团队一致认为圣佛山丰富的森林资源充分满足本科教学野外实习的需求。预计在7月中旬,我院约80余人的实习队伍即将入驻实习基地,开展野外教学实习。

     撰稿人:徐佳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