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制药工程系及党支部召开系工作会议及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93


    2021527日,制药工程系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系工作会议,会议由制药工程系主任赵倩主持。赵主任首先就本届毕业生需要上交的材料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就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课程考试的两个文件进行了统一学习和强调,包括课程考试管理工作实施细则、严肃考风考纪以及监考注意事项等。最后赵老师针对学校后期要开展的全课程思政建设的工作,让大家结合自己的课程先提前进行思考。

     会后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曹忠红主持。首先由孔玲老师领学了百年党史上的7个重要事件,让每一位党员又重温了一下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改革开放的主要历程。随后,曹书记组织大家分别对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委工作者,校级优秀党员和院级优秀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



    撰稿:马钦元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