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 教工之家

    热烈祝贺我院教工女排在全校排球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26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21年教工排球联赛,在经数轮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后于第二体育场落下帷幕。我教工女排表现抢眼,以优异表现获全校第八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女排队员积极跑动相互补位,依据对手打法特点及时调整策略,攻守兼备。每一次发球、起跳、拦网、扣球都充分展示了精湛的个人技术和战术运用,凭借着顽强的拼搏意志、灵活的战术布控和默契配合,为场内外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攻守“盛宴”。一时间,队友间的相互鼓励声、场内外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为美丽校园平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阳光当头,挥汗如雨。期间,或比分领先,或奋力追赶,我院女排队员都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热情和体育素养,彰显了我院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对手尊重,博得了场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喝彩。

    最终,在全体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联赛的5场赛事全部打满,并获全校第八名的好成绩。

    此次赛事较好展示了我院教工集体为重,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联系,强健了身体素质,对激发广大师生投身“十四五”发展和特色强院建设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撰稿人:栾文武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