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明初心”之参观国防教育主题园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232

    6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明初心”之参观国防教育主题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

    我校国防教育主题园由淄博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张店区人武部和我校武装部联合建设,整个园区占地约60亩。整个园区位于山东理工大学逸夫图书馆东南侧,主要依托花园内7条步道,共划分7大专题分别展示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淄博革命印记和红色地标、淄博籍将军和英模、征兵政策和优秀退伍军人代表、理工大学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成效、国防和军队建设新成就新气象、先进武器装备和大国利剑等7方面内容。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从国防教育园南门进入,依次参观各部分内容。参观到红色地标部分时,同志们被山东舰的雄伟所震撼,在革命英模部分,同志们深深领悟到前辈们的革命精神,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人民军队形成了一系列好传统好作风,铸就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一脉相承的红色精神,这是人民军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在国防教育园门口合影留念,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进行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会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和广大人民的幸福奋斗终生。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