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赴潍坊诸城部分中小学校看望师范类实习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352


    6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院长助理桑锋、生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恒戬、系主任徐佳宁和辅导员翟静涛等一行6人,实地走访了诸城市第一初中等6所中、小学校,亲切看望我院2018级生物科学(师范类)实习学生。面对面交流了实习近况,为学生送去了慰问品,并围绕师范类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事宜实地开展了交流座谈。

    在诸城第一初中,学院一行受到了校长王桂元等校领导的热情欢迎。王桂元在交流中对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优良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认真听取了学生实习表现情况以及各自收获与感受分享后,郭万保代表学院向所在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实习锻炼机会和生活工作保障表达了感谢,为学生的成长进步表示祝贺与欣慰。他勉励学子要珍惜实习锻炼机会,学好本领,站稳讲台,为人师表,履职尽责。期间,一行人还进一步了解了诸城第一初中的历史发展沿革,相关老师分别就学生实习提出了希望与嘱托。

    在龙都中心校,学院一行与中心校校长魏本旗做了简短交流,随后前往龙都小学同高跃飞、王桂军等校领导进一步座谈。期间,认真听取了高跃飞校长对学生实习表现的情况介绍和实习学生近阶段以来的工作总结发言,郭万保针对学校反映的学生在“严慈相济”等方面存有的不足,嘱咐学生们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为所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王桂军围绕实习学生的培养畅谈了个人看法,并从教师技能提升层面,有针对性地推荐了参考书籍与读本,得到了学院一行人的广泛认同。此外,双方还就长期合作交流意向达成共识,学院还专门向相关学校领导老师来院交流发出了诚挚邀请。

    此外,学院一行还走访看望了在府前街小学、高新园实验中学、东鲁小学和舜王初中的实习学生,面对面亲切交流了实习近况及后续的学习发展打算,临别之际,师生互道珍重,依依不舍,相约返校再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