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领学党史”系列活动第四期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94

    6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领学党史”系列活动第四期在13号教学楼203室开展,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此次学习由支部成员魏红梅同志领学。

    魏红梅同志首先就本期主题学习主题及内容做了简单介绍。她讲到,我国的“两弹一星”事业,是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宝贵精神的集中体现。学习和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对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随后,她带领大家集体观看了《党史100讲|两弹一星 扬眉吐气》视频学习资料。

    在认真观看学习视频后,支部成员现场就学习感悟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于肖童说,“两弹一星”所包含的热爱祖国、自力更生、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对现在仍然具有深远影响,我们要努力奋斗、艰苦创新,为我国的科技事业的前进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推进发展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潜心钻研、协同创新、聚力攻关,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化“两弹一星”精神为不断进取的强大动力。

    最后魏红梅在进行总结发言时说,在新时代,我们要深刻理解“两弹一星”精神,培育牢固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学好专业知识,苦练报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发挥光热。

    撰稿:李天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