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月|增学风,促学习,育人才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95

    为积极响应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深入贯彻五有人才理念,培养有专门知识的人才,培养制药2004良好学习风气,浓厚学习氛围,降低学生挂科率、作弊率和违纪率。66日晚,制药2004举行了有关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

    根据班委的商讨和同学们的反馈,由学委黄佳豪提出了以下五点方案:

    1.首先完善课堂学风建设,严厉禁止上课玩手机睡觉等行为,杜绝逃课、迟到、早退等。

    2.重点建立一对一学习帮扶小组。

    3.实现资源共享最大化,可建立百度网盘资料共享群,充分利用易班学习资料。

    4.统一安排周六上午集体自习。

    5.充分利用app等资源,进行英语单词打卡活动

      班会最后,班级导师冯玲就此次学风建设与4班同学分享了一些心得。临近期末考试,冯老师贴心提醒我们多记一些知识点,争取降低挂科率;做一套四级题,根据四级考试正确对比自己的水平,提前做好四级准备;近日每人写一篇心得,总结入学以来的收获以及有所遗憾的事,大二上学期的学期目标以及未来三年的总体规划;冯老师不仅仅只强调了4班同学的学习情况,还着重提出了每个人要注重思政教育,注意日常生活中的言行举止、同学之间的团结友善、朋友之间的互帮互助。

    此次班会主题从同学们的学习问题角度出发,提出了切实可行并有效的计划,以此来提高4班的学风,整顿学习过程中的不良学风。

    撰稿人:鲁凤柯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