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校纪委张金生书记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65


    6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生,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牟万新等一行3人,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参加调研工作座谈会。

    张金生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题、调研目的和调研内容。

    党总支书记郭万保结合学院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就党总支日常监督作用发挥情况、当前学院党内日常监督面临的主要问题、对纪委专责监督和其他党内监督的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从院为实体改革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对相关职能部门服务院为实体改革的意见建议等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张金生边听边记,并不时就反馈的问题进行询问,与大家进行交流。

    最后,张金生讲话对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措施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党务公开、信息公开、制度建设、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等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