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专题党课暨赠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07


    6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赠书仪式在13号教学楼202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陆广峰主持活动。

    郭万保为2021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题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专题党课。通过回顾四年前开学典礼等标志性事件,对毕业生通过四年努力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向2021届全体学生对学院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临别之际,他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殷殷嘱托。要认清时代发展趋势树立世界眼光,把握时代脉搏,深刻理解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丰富内涵;二要确立人生奋斗目标,认识事业在人生中的核心地位,从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奉献人民的高度树立远大理想与目标;三是要勇于担当社会角色,牢记中共党员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担当好单位员工、家庭成员、学生和校友的重要角色;四是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和严于律己的品德,从“德”“勤”“恒”“韧”四个关键词入手锤炼修养,提升个人素质能力。

    讲课过程中,郭万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了人民日报客户端推出的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

    临别之际,再受师长谆谆教诲,青年学子听之热切,热泪盈眶,全场多次掌声雷动。

    随后,郭万保、陆广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扉页上专门附有郭万保2021届全体毕业生创作的《临江仙·致毕业同学一词希望并祝愿全体毕业生“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