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月|制药1903班举行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60

    制药1903班于66晚在十三号教学楼202206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此次活动由制药1903班学委组织举办,制药1903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考试时长按照四六级考试标准时长进行,院学生会学习部同学担任监考人员,考前五分钟,同学们主动将手机上交,并有序回到座位等待试题。考试开始后,同学们拿到试卷,认真答题,考试有序进行,整个考场保持安静的秩序,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无任何违禁情况发生,模拟考试结束,班级学委收回答题卡和答题纸,参考同学有序离开考场。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通过此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同学们对考试的流程更加熟悉,对考试题型有更清楚的认识,总结解题规律和做题方法,为更好的迎接四六级考试的到来做足充分准备。

    撰稿人:郑文彤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