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月|制药1902班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60

    为促进学风建设,提高班级英语四六级通过率,生命科学学院制药1902班于65日下午两点在十三号教学楼218室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英语四六级正规考试要求,模拟实战考试,考场氛围严肃紧张,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的开展,有利于考生们提前熟悉考试流程,了解考试题型,及时调整备考策略和考试状态,提高应试能力,为即将开始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

    伊始,由班长统一安排座位,考四级和六级的学生分开,同学们自觉上交个人电子产品,做到考试的真实性。之后为大家分发试卷,考试时间按照试卷顺序严格执行,随后,由学习委员依次播放试题听力部分,力保试题完整性。最后由班级小组成员收集试卷,并进行批改,统计成绩,做到公平公正,保证成绩的准确性。

    此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帮助班级学生提前适应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高了应试技巧和考场应变能力。

    撰稿人:唐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