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践党史·担责任”之赴小博士幼儿园志愿服务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09

    61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赴小博士幼儿园举行志愿服务活动,与小朋友们一起包粽子、做手工,共迎端午佳节。该活动由支部书记蒋育忻带队,部分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党员们平均分为两组,分别到两个教室与小朋友们一起包粽子。家围绕在桌前,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长条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两个多小时内共包好了近1000个粽子。在包粽子过程中小朋友们拿着粽叶一步一步跟着学习,党员们帮助小朋友将粽子封口、捆扎,共同努力下,小朋友们包出了一个自己的粽子,并欣喜的拿个老师。随后,党员们带领幼儿园小朋友一起做手工,用卡纸折粽子,小朋友们还用彩笔为折出的粽子做装饰,在党员的帮助下,有的在上面画上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有的在上面写上祝福的话语。整个过程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和欢乐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爱有意义的活动,认识到劳动和奉献的意义。并一致表示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弘扬社会主流价值观及传统美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