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月|生教1901班举行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72

    生教1901班于68日晚在十三号教学楼221举行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此次活动由生教1901班长负责,本次活动班级成员全部参与。

    此次考试时长按照四六级考试标准时长进行,听力部分由班长说明音频来源,班级同学佩戴耳机自行听取,以最大程度模拟听力过程。在模拟过程中,由班长和组织宣传委员担任监考人员,同学们领取试题后,等待考试时间开始答题;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整个考场秩序良好,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无任何违规现象,考试结束,由班长进行提醒考试结束并发放答案。

    此次模拟,旨在使班内同学找到应对考试的状态,为更好的迎接四六级考试到来做足充分准备;此次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同时也反映出了一些问题,如因为专业课程安排加之同学时间管理能力不强,一些同学对于此次四六级考试失去信心,准备不积极,再例如,班级的学习积极性可进一步提高等。

    学风是生教1901班立班之本,针对以上问题,班级将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在以后的建设过程中更加关注每位同学的状态,在学风建设方面投入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氛围,使所有人受益。

    撰稿人:赵智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