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月|生科1901班举行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59

    67日晚,生科1901班在13202203教室举行四六级模拟考试。此次考试由生科1901班全体成员参加。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将到来,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备战状况、查缺补漏、增强自信心,生科1901班组织安排了此次模拟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考试中给自己正确定位,为接下来的复习做好准备。

    此次考试时长按照四六级考试标准时长进行,考前五分钟,同学们主动将手机上交,并有序回到座位等待试题。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埋头答题,严肃认真,考试有序进行,整个考场保持安静的秩序,同学们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无任何违纪情况发生。考试结束,同学们按时提交答卷,有序离开考场,班委收齐答题卡和答题纸,准备进行后续的打分评奖。

    通过此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同学们对考试的流程更加熟悉,对考试题型有更清楚的认识,对考试时间的安排也更加明确。此次考试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自我了解,同时也有助于班级良好学习氛围的营造和保持。

    撰稿人: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