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首届“冯思广班”代表向吕传毅道别并赠送纪念相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834


    本网讯 624日早上,生命科学学院首届“冯思广班”生物科学专业20172班同学赵鹏、王莹、刘军强、刘宜琳在毕业之际来到校党委书记吕传毅的办公室,受全班同学委托与吕传毅道别,并赠送了纪念相册。

    吕传毅认真翻阅了纪念相册,并与4名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首届“冯思广班”同学的毕业去向。当听完4名同学介绍班级情况后,吕传毅对他们在校期间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扬冯思广精神,时刻不忘服务人民,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在工作中从小事做起,注重细节,不怕吃苦,在奉献中成就一番事业。

    同学们在聆听吕传毅的谆谆教诲后表示,一定牢记吕书记的嘱托,不忘自己是首届“冯思广班”的一员,发扬好冯思广精神,时刻以“五有”人才的标准要求自己,力争在不久的将来以优异成绩向母校汇报。

    首届“冯思广班”成立于20183月,共有33名同学。该班是以我校英雄校友冯思广命名的班级,始终以冯思广精神作为价值引领,团结带领全体同学成长发展为“五有”人才。首届“冯思广班”先后获得学校先进班集体、十佳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红旗团支部和山东省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全班所有学生按期毕业,其中14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考研录取率为42.42%

    责任编辑 : 范卫波 编审:王伟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