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 教工之家

    生命学院举行送别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11

    623日下午,生命学院送别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在第四体育场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助理、教工足球队队长桑锋,科研秘书邓洪宽,辅导员翟静涛,生物工程系教师左佳以及部分毕业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球场上,大家飞奔的身影,像极了大学四年间求学逐梦的样子。师生间心照不宣的祝福,化作一场酣畅淋漓的告别赛。一脚脚精准的传射、一次次紧张有序的进攻与防守,一张张挂满喜悦笑容的脸庞,无不展示着队员们的投入与放松。

    赛后,大家席地而坐,共同追忆球场上那些青葱岁月和师生情谊,一起憧憬未来,相约再见。


    撰稿人:徐凤霞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