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冯思广精神在弘扬

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社团简介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127

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是由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冯思广班自发组织、学校大力支持的理论性社团。

学院优秀校友冯思广在一次飞行任务中壮烈牺牲,他为了人民的安全,将飞机调到从未有过的角度来阻止飞机撞向居民区,自己却没来得及逃生。他用青春之我,为青春中国添上了靓丽的一笔。为了铭记英雄事迹,弘扬冯思广精神,呼吁广大团员青年学精神、强信念,学院设立了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协会旨在弘扬冯思广烈士的大无畏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精神,引导当代大学生学习、传承红色英雄精神,深化“五有”人才精神内涵,引导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20185月成立社团以来,该协会组织举办各类型活动,包括座谈会、观影学习、朗诵比赛、志愿服务、现场教学等,创新形式大力弘扬冯思广精神,发扬英雄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英雄、铭记英雄、传承英雄。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现世安好并否偶然,英雄正在为我们负重前行。缅怀英雄丰功伟绩,讲好英雄故事,弘扬英雄精神,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一直在行动。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让我们跟随冯思广学长的脚步,跟着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一起行动起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