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百年征程耀初心,旗帜飘扬担使命”主题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81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7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室举行“百年征程耀初心,气质飘扬担使命”主题文艺汇演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成员陈楠楠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翟静涛简单对本次活动召开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支部活动,共同庆祝党成立100周年表示欢迎。随后,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与掌声中拉开帷幕。

    改编歌曲《以爱之名》,唱出了青年学生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对党的诚挚热爱、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强信念以及为党和人民奉献青春的远大理想。

    三句半《坚定跟党谋复兴》,朗朗上口的对白,配合活泼有趣的演绎,简单回顾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表达了全国人民坚定跟党走、拥党爱党的信念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决心


    混剪配音《叛逆者》,通过剪辑拼接红色电影桥段和配音的方式,深刻缅怀了为谋中华民族光明而隐匿蛰伏于黑暗的革命先辈,以及无数为保人民安宁而罔顾生死的人民英雄,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歌曲朗诵《百年颂歌》+《明天会更好》,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100年来艰苦卓绝的奋进历程,赞颂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所迸发的伟大创造力与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希望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共同开启更加美好的明天。


    由全体成员共同演唱的歌曲《歌唱祖国》,高亢的歌声,唱出了多少华夏儿女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恋,唱出了无数有志之士报效祖国的坚强决心与意志,唱出了全体国人的自豪与骄傲。

    最后,翟静涛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关于对青年人的殷切嘱托与希望,以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学习发展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强国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李天琪 摄影:杨丰竹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