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87


    72日,生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341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庞秋香院长结合我院特色和建设目标,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从党史中感悟初心,勇担使命继续前进”的精彩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整场讲座分为以下四个内容:一、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二、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三、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四、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各位老师纷纷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并交流探讨了 “红色基因”的内涵。旁院长强调,新时代共产党人要一心向党;一心为民,做到尊重人、方便人、服务人;还要一身正气;光明磊落,心不藏私、心不藏事、心不藏奸。对于党员干部,庞院长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神;要心中有民、胸怀天下;要贫贱不移、富贵不淫。

    最后,庞秋香结合我院建设特色强院的目标,鼓励大家放眼未来、实干苦干、努力拼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这场生动的党课,让每位老师感触颇深,当年的入党场景历历在目,那时的入党誓言回荡耳边。我们永远不应该忘记自己的入党初心,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以模范党员为榜样,将自身的进步与学院的发展融合起来,用青春为自己、也为学院搏一个精彩未来!

    撰稿人:高婧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