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制药工程系及党支部召开系工作会议及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0


    202171日,制药工程系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系工作会议,会议由制药工程系主任赵倩主持。赵主任首先就下学期18级学生为期8周的企业实习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并与大家就实习、实训的先后顺序和实习的方式进行了讨论,随后赵主任就本届学生的考研摸底、各任课老师的说客介绍以及下学期的实训项目提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曹忠红主持。首先曹书记组织大家进行了学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评选;然后由马钦元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推进的四件大事,同时对6.30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同志的党课教育和刚刚结束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分享和讨论。最后,曹书记要求大家针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每人手写一份心得体会。


    撰稿:马钦元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